欢迎。。。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改变

假期快乐!
好久没update了。

不知不觉,
2012年又走到了5月,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2月初,
旧同事致电叫我上网查看有否被大学录取,
我笑着说没申请怎会“中选”呢?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手痒地上网查询。
结果,
出现了以下的:
Tahniah!
Anda berjaya ditempatkan di Institusi 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bagi Program Pensiswazahan Guru (PPG) 2012.


天啊,真的被录取了!
那个时候的我,
举棋不定!
由于刚转作GPK HEM,
学校事务还没上手,
又教UPSR会考班,
再加上年龄又这么“老”了,
不知自己应付得来吗!

最后,
在朋友的鼓励下,
在校长的好意“强迫”下,
选择走上这条“康庄大道”!

修读大学课程后,
日子过得好忙、好忙!
每天忙着回答讲师给的forum、
忙着找资料做功课、
在加上学校的事务和学生的课业,
忙得透不过气来!
有时还会觉得力不从心!

5月初,
终于忙完了所有大学的课业,
现在等着6月中的考试。
因此,
这个学校假期计划是:
第一个星期,
回校整理HEM的事务
和教UPSR的补习班;
第二个星期就要“闭关”
“埋头苦读”3本modul。

在此,
我要感谢许校长、
施副校长、
刘副校长、
同事们、
朋友们,
当然不能少了太太--明春
在课业上所提供的援助。
有您们真好,
感恩!

最后,
希望我和太太明春
这学期的大学考试
顺顺利利!

1 条评论:

  1. 加油啦~礼尚往来,我也会帮你假假的认真祈祷祝你顺利过关的~

    回复删除